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第一次4P-2


 

 

-本文開始-

 

登登登。

 

MSN又一個小窗跳起來,是祐哥,還有小敏。

 

「咩修趕謀?

 

祐哥快人快語。我一直以為這種開門見山法只會被打槍,但是經過那個三萬字的

 

3P真心話鋪陳,我想這時候用開門見山剛剛好吧。

 

 

 

「現在嗎? AQ你方便嗎?

 

小敏在3人群組裡面回應。

 

真心話的人常常會以為我跟小敏是情侶,因為有時候大家聊得興起要約吃消夜什

 

麼的,小敏總是回答:「AQ去我就去啊。」

 

雖然,她總是嘴砲。

 

 

「你認真的嗎?

 

我私訊小敏,其實我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認識滿久的,在我心裡也初步排除掉仙人跳的風險了,但我總是跟小敏嘴砲

 

慣了,面對突如其來的邀約有點卻步,又或者說很害怕真的見面了會不會失去這

 

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想要你陪我去,至少真的遇見壞人了,你不會跟著他一起欺負我吧?

 

小敏很快的回覆我的私訊,我覺得她今天有點反常,平常的她嘻嘻哈哈的。

 

 

況且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壞人,說不定我根本是個喪心病狂、心理變態、調教不

 

設關鍵字、打人不看部位,打起人來不摑掌用拳頭拳拳到肉的王八蛋啊?

 

 

凹不過小敏,我答應陪她去了。

 

抱著失去一個無話不談的好友的可能,答應她了。

 

 

 

「嘿,剛剛真心話那個雜魚C一直在原本的群組說要跟欸,我把他拉進來啊,看

 

你們的意思,我沒意見啊。」

 

祐哥在三人小視窗裡面又說了,然後飛快地把雜魚C也拉進來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有AQ、有祐哥,就是沒有我!?

 

雜魚C就是剛剛跟我們一起選小敏那個人,只是小敏並沒有選他。一進群組看到

 

我們三個人就大概知道可能沒有機會了,正在做最後的掙扎。

 

 

「你會分岔欸,夜御十女,我怕我滿足不了你啦。」

 

小敏回他,附帶一個害羞的符號。在正常人眼裡看起來這已經是婉轉友善地拒絕

 

了。

 

 

「明明就是夜御五女而已好不好? 你一定可以滿足我的啦,不然最起碼讓我報名

 

當觀察嘛?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雜魚C床上功夫如果有死纏爛打的十分之一,那真的也是不得了的高手了。

 

 

 

「觀察而已喔。」

 

小敏遲疑。

 

 

「觀察而已,我真的硬硬我會去嚕牆壁!

 

雜魚C真的給他盧成功了。

 

 

我在一旁沒有插話,仍對小敏今天的反常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

 

「你還好嗎?

 

「沒事啦,你到底陪不陪我?

 

小敏飛快回答我的私訊。

 

 

既然大家都沒有異議了,祐哥身為主持人也就順便兼差起了召集人。

 

因為我跟小敏比較熟,所以讓我先去林口某護校接她,(小敏當時還是學生)

 

 

他則跟雜魚C在林口的東楓汽車旅館外先碰面。

 

三更半夜的高速公路沒有車子,我很快地就開到小敏的學校外。直通的大路通過

 

警衛亭後開到湖邊等待小敏。

 

 

「嗨。你遲到了!!

 

遠遠走過來一個女生,是小敏沒錯,與照片上唯一不同的是,小敏帶了一副黑色

 

塑膠的粗框眼鏡。身高目測蓋約150,很嬌小的一個女生,基本上跟她在真心話

 

報的身高體重沒有太大了出入。

 

 

「你知道從台北市開車過來林口,就算三更半夜沒車半個小時也免不了嗎?

 

我輕拍小敏的頭,有一種自然熟悉的感覺,有別於跟其他床伴第一次見面,或許

 

在網路上認識久了,在現實中就不會有那種陌生的感覺了吧?

 

 

「好啦,反正也還早。」

 

小敏吐著舌頭,把自己的包包遞給我,示意要我背。

 

 

她的打扮滿休閒的,素白的T-shirt配上熱褲,然後一雙簡單的夾腳拖鞋,背了

 

一個簡單的肩背包。膚色很白,白到即使藉著湖邊昏暗的燈光也能隱約看到脖子

 

邊的血管,素白的T-shirt下有跟身高不太匹配的豐滿,沒有穿內衣,因為我1.5

 

的視力已經觀察到T-shirt上微凸的雙點。熱褲下雪白的雙腿細長勻稱,腳指甲

 

還抹上了紫色的指甲油。

 

 

「幹嘛不穿內衣,不怕我在車上就吃了你嗎?

 

我故意嚇唬她,認命地接過她手上的背包,有點重。

 

 

「要吃我就不會一直不敢約我出來了。」

 

小敏笑著說。

 

 

「我約過,是你嘴砲吧?

 

我反擊,明明我就有約過。

 

 

「你那個叫試探,並不是真的想要吃了我。」

 

小敏的眼神中閃爍著狡詰的光芒。

 

 

「走吧,走吧。」

 

我一如往常的辯不贏她。

 

 

她很自然地勾著我的手,跟我往車子的方向走,碰觸到她細滑的手臂,讓我頓了一下。

 

奇怪的感覺,不是女朋友,卻像女朋友一樣的親暱舉動。讓我回想起上一段感情,

 

一段被劈腿後,又為了報復而劈腿傷害對方,弄到兩人都遍體麟傷的不堪回憶。

 

「幹嘛?

 

小敏感覺到我頓了一下。

 

 

 

「沒,只是事到臨頭,反而是我有點怕了。」

 

我隨口扯開話題,打開車門讓小敏上車。

 

 

 

「喔,你怕什麼?

 

小敏笑,上了副駕翹著腿,細白的腳趾映著紫色的指甲油,盪啊盪的。

 

 

 

「如果等等,我太緊張硬不起來怎麼辦?

我抓抓頭,這好歹也是我的初體驗吧?

 

 

 

「喔,我以為只有我在怕。」

 

小敏笑得更開心了,眼睛彎彎的,眼角滿滿的笑意。

 

 

 

「你也怕?那你幹嘛約?

 

我可是捨命陪君子啊,真的遇到兩個壞人要凌辱你,我還要扛著你跑呢。

 

 

 

「你管我,反正你陪我來,就會保護我!

 

小敏笑著說,眼神中除了剛剛的笑意,似乎還有些撫媚?

 

 

 

「好啦,如果我等等太緊張硬不起來,你就跟祐哥單挑就好了吧?

 

我站在副駕外抓抓頭,試圖化解一些奇怪的氛圍,有點害怕這友情會質變成連我

 

都不知道的東西。

 

 

 

「你不會硬不起來的。」

 

小敏說,轉過身來對向車外的我,很堅定。

 

 

 

「你又知道

 

我話還沒說完,小敏的手已經摸過來了,就在車外。雖然深夜裡沒什麼人潮,但

 

難免會車輛經過,儘管我們的方向靠像湖邊,比駕駛座那個位置隱密一點。

 

 

 

小敏似乎沒有顧忌就在自己的學校外面,拉開我的拉鍊,也不管洗沒洗就含在嘴

 

裡。巨大的刺激,以及突如其來的興奮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在她的嘴裡就硬了起

 

來,也顧不得被人看到的風險了,我瞇著眼睛享受小敏的口交。

 

 

 

看著她的頭髮隨著口交的動作擺動,我輕輕的手放在她的腦後,加重了點力道,

 

往自己的身下。

 

 

 

「嗯

 

小敏抬頭看著我,眼角依然是那抹淡淡的笑意。含在嘴裡的肉棒卻更賣力的吸

 

吮,用舌尖刺激著肉冠。我不忍了,我現在就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讓你知道,草食系也是會反撲的啊!

 

 

 

 

正當我要讓小敏起身要脫她褲子幹她的時候。

 

忽然一陣刺痛,輕微,卻又敏感無比的刺痛從身下傳來。

 

 

 

小敏輕咬了一下我的肉棒,然後把它吐出來。

 

完全不理會它已經蓄勢待發、佈滿青筋,想要直攻羊腸小徑的爆走狀態。

 

 

 

「看吧你硬得起來啊。」

 

小敏笑著說,這次的微笑,除了狡詰還有戲謔。

 

 

不待我說什麼,她又溫柔地幫我把肉幫塞回內褲裡,小心翼翼地幫我拉上拉鍊,

 

靠在我耳邊說。「留著吧,等等跟祐哥他們開房間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妳不適合當床伴-END

大家好。   抱歉昨天回家太晚了,快十二點才開始寫,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本章節將結束第二篇「妳不適合當床伴」。   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催稿 ( 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