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妳不適合當床伴-1


大家好,我不是富姦,我是AQ

 

新的一個篇章「你不適合當床伴」,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本文開始-

 

登登登!

 

AQ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是小敏的訊息,自從那晚4P以後,我們的距離拉近了不少,有時候她會來我這過夜,只是至今,她都沒再提過那晚的反常以及哭泣的原因。

 

「有啊,你要過來嗎?

我倒了一杯水,慢條斯理的回覆她,後來我們愈來愈少玩真心話了,每個晚上都被一樣的問題轟炸有點乏味,而且我們也不缺玩伴,那晚之後我們透過祐哥又陸續認識了不少人。

 

「晚上陪我去參加一個多人的約會。」

小敏在電腦的另一端回覆我,現在這種聚會她都會帶上我,幸好在大家面前她對我的舉止都很親暱,否則說不定還會被誤認為是馬夫呢。

 

「祐哥的局嗎?多少人啊?

我皺眉頭,通常邀約都會從我這來,雖然偶爾也會有人直接邀約她,但小敏一定會帶上我,或許是不知不覺中產生了依賴吧,至於小敏私底下的單約我都不會過問。

 

找床伴就是不想要有牽絆,不是嗎?

 

「祐哥的朋友邀的,大概是透過祐哥要到我的聯絡方式吧,說是希望我們可以去湊個人數,連祐哥都傳訊息來拜託我們參加。」

小敏回答。

 

我想了一下,祐哥的朋友應該還算可以信賴,反正湊個人數,如果沒看到順眼的對象,完全可以不下場。

有幾次我們誤闖了用藥的派對,嚇得我們落荒而逃,會用藥來助興的派對我們是敬謝不敏的,我不想這麼年輕就用包大人(成人尿布)

 

「那晚上我再過去接你囉,先下了。」

我回覆後就關上視窗,準備要去吃飯了。

 

登登登。

我回過頭,以為又是小敏。

AQ! 晚上有活動喔,我朋友辦的,你跟小敏一定要來喔。我有拜託小敏了,順便跟你打聲招呼。」

祐哥傳來的訊息,訊息末端還帶著菸的圖案。

 

細心如祐哥,不會犯初學者的錯誤,跨過人家男伴或是男朋友直接邀約女生,通常不太禮貌,除非你對女生的熟識度已經超過她的原男伴,即使要邀約,該打的招呼還是會有的。

 

「我知道,小敏剛跟我說了,我們會到。多少人啊?

我回覆。

 

「不多啦不多啦! 來幫忙撐撐場面囉。」

祐哥飛快地回答,人體提字機絕非浪得虛名。

 

「會到的,我先下了。」

撐撐場面這種事情也偶爾會遇到,通常有人想辦活動怕來得人少或是陽盛陰衰,會拜託朋友找朋友來充人數,雖然沒什麼意義,因為來的人很多純看不推,很是下流。

 

 

晚上我接到小敏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小敏今天經過細心的打扮,平口的白色小洋裝,黑色透膚絲襪將白皙的腿包覆,向下延伸到白色霧面的高跟鞋,至少把她的身高提了10公分,裙襬還隱約可見紅色的吊帶,頭髮刻意盤了起來,臉上淡脂薄粉看起來很舒服、清爽。

 

自從有一次我跟小敏說我喜歡黑色絲襪以後,她每次出來約會都會穿。透膚、高單數深黑、膝上襪、大腿襪,時不時還附帶不穿內褲。每次都勾的我嫑嫑的。

 

「吃飯沒啊?

小敏看到我就挽著我的手,然後把頭仰在我的手臂上。

 

「晚餐還是消夜?

我莞爾。十點多算哪一餐?

「隨便,我只是要你帶我先去吃點東西。」

小敏愈來愈鬼靈精怪了,隨著認識的時間拉長,我已經習慣她不按牌理出牌了。

 

「趕時間呢,小妹妹。」

我讓她先上車以後,把車開往約會的地點,路上再買得來速吧,反正她不挑食。

 

 

夜晚的高速公路還算順暢,很快就到目的地了。跟祐哥約在中壢交流道下來的一間加油站旁見面,再一起過去旅館。

 

「祐哥呢?

小敏歪著頭問我,一邊吃著她的大薯。

 

「我也不知道啊,我跟他約在加油站旁邊。」

我東張西望,很快看到站在加油站旁邊的祐哥,一樣刁著菸。

 

「你不知道加油站不能抽菸嗎?

我翻白眼打開中控讓祐哥上車。

 

「如果加油站不能抽菸,誰會去加油站加油?

祐哥狐疑。

 

「加油跟開車有什麼關係嗎?

我又翻白眼。

 

「做什麼事情都跟抽菸有關係。」

祐哥微笑,像慈祥的特教老師教導啟智兒一樣。

 

我頭有點痛,我怎麼會想要跟祐哥抬槓,我趕緊轉移話題。

「還有誰會來?

 

「小C啊。」

祐哥坐在後座,一副大老闆的派頭,只差沒有跟我說:「小Q啊,等等前面靠邊下去買兩條香腸給我吃。」

 

「他也來?男生也缺嗎?

我納悶。

 

「缺啊,都缺,我這朋友可不得了啊。」

祐哥理所當然。

 

「沒有藥吧。」

我問祐哥,警戒了起來。

 

「威爾鋼算嗎?

祐哥問,眉頭挑起,嘴角還有滿滿的戲謔。

 

「不算。」

我再翻白眼。

 

「那沒有藥。」

祐哥指著前面的的MOTEL車道示意我右轉,我抬頭看了一下旅館外觀,誇張的白色城堡建築,挺氣派的,名子更囂張,七星級啊。

 

祐哥然後搖下自己的車窗。對著MOTEL的櫃檯小妹喊了一聲,

888號房,找陳先生。」

很好,連房間號碼都霸氣不凡。

 

祐哥很快地轉頭跟我說。

「這小妞的腿不錯啊。」

我瞄了一眼,85分。

 

「有我的好看嗎?

小敏放下手中的麥克雞塊,對車後錯過的景色一直張望。

 

「當然沒有,小敏的身體是最棒的。」

祐哥見人說人話的功力已臻化境。

 

「狗腿。」

小敏呵呵笑,明明就被哄得很開心。

 

我們把車子停在MOTEL的平面停車場,大型聚會的車子較多,房內車庫通常只能容納一台車。

 

小敏挽著我,在祐哥引導下走到888號房的玄關。

 

玄關最少放了10雙鞋子,從鞋子看來,有男有女。

 

「咳不是說怕人不夠嗎?

我看向祐哥,已經沒有力氣翻白眼了。

 

「嗯,我這朋友平常做事稍微高調了一點點,你不介意吧?

祐哥叼著菸眉頭連動都不動下,看來是習以為常了。看來裡面已經擠了十個以上的人了,還要祐哥來湊人數。

 

「祐哥! 你總算到了!

一個長相粗曠的男人向我們走過來。

看起來年紀大概在30出頭,黝黑的皮膚,深邃的五官,勻稱筆挺的胸膛。

這是AQBUG給女讀者的福利嗎?

 

媽的!! 我會寫這種人物來打自己的臉嗎? 說真的第一次見到他我真的有點自慚形穢,後來才慢慢發現,這傢伙滿平易近人的,只不過是個大變態。

 

「你們好,我是小K。你們是AQ跟小敏吧?

K像我們點點頭,微微上揚的嘴角很迷人的。

 

「你好,我好,大家好,這是就小敏跟AQ。快進去吧。」

祐哥叼著菸嘟嘟囔囔的,手搭著小K的肩膀就往裡面走。

 

AQ、小敏玩的盡興啊。」

K被拖走前還不忘回頭招呼我們。

 

我跟小敏走到戶外的游泳池,池邊已經有好幾個人在喝酒聊天了。

C也在裡面,跟一個大眼睛有一點肉肉的捲髮美女在躺椅上聊天,目不轉睛,那個美女除了眼睛很大,胸部也很雄偉,我猜大概有F

 

另外一邊,兩個男生正貼著短髮女孩的耳朵在講話,逗得女孩花枝亂顫的。

 

「小C!

小敏揮手跟小C打招呼。

 

我們向小C走過去,稍微介紹一下彼此,

大眼美女叫小彌,是小K的朋友。

 

「你們是情侶嗎?

小彌看小敏勾著我的手,問我們。

 

「不是,我們只是朋友。」

小敏很隨意的笑著回答。

 

「這樣啊,我幫你們介紹一下。」

小彌拉著小C跟我們說。

 

我們跟著小彌走去池邊跟那兩男一女搭話認識。

短髮女孩叫做拉拉,跟她聊天的兩個男生是小比跟小偉。

 

「還有幾個人在浴室那邊先去洗澡了,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我們先去洗澡吧。」

小彌說。

 

「一起洗、一起洗、一起洗、一起洗。」

小彌剛講完,小C就在那瞎起鬨,然後小敏也跟著加入。

 

小彌摀著嘴偷笑,大概是覺得小敏跟小C很天,但沒有露出反對的意思,我

當然也沒有任何問題。

 

而拉拉跟兩個男生表示洗過了,讓我們自己去就好。

 

這間汽車旅館的浴室大概是我當時看過最大的浴室了,可以容納八個人以上的浴缸之外,還有乾式的烤箱跟濕式的蒸氣室,還外加一條兩邊有造景的走道

 

淋浴間外兩疊高高的浴巾以及一堆盥洗用具、漱口水,應該是小K安排的吧。

 

我打量完浴室以後,小彌跟小敏還有小C已經脫好衣服了,正準備進淋浴間。

 

AQ!你在幹嘛啊?不等你了唷。」

小敏看著我皺眉,一旁小彌單手環托自己的胸部,真的是乳量驚人。

 

「看了一下MOTEL的硬體設施,你們先進去嘛。」

我邊脫衣服邊回答小敏,讓他們先進去。

 

 

當我進去的時候小敏跟小彌正在幫自己抹沐浴乳,小C則在沖水。

 

「這麼快,不等我幫妳們抹沐浴乳嗎?

我開玩笑地看著小敏跟小彌。

 

AQ哥,我還沒抹,要不你先幫我抹?

C湊過來不要臉的蹭著我。

 

「滾!自己抹!」

我踢開他。

我跟小C的舉動逗得小敏跟小彌笑的不停。

 

看小彌跟小敏都已經抹完身體了,我只好失望的自己洗澡,暗嘆不應該在外面看那麼久。

 

我的頭髮很短,所以洗得很快,當我洗完的時候小彌跟小敏都還在洗頭髮。

 

小敏的身體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依然很迷人,筆直細長的腿,粉紅色的乳頭沾著從秀髮上留下的泡沫,讓人很想捏一把。

 

不過我更多的時候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彌的身體上,小彌彎著腰翹起屁股讓水順著髮絲沖洗泡沫,胸前碩大的巨乳向下擺盪著,隨著手臂搓揉頭髮的動作讓人想入非非,看她翹起圓潤淨白的屁股,讓我的下體微微發燙。

 

「真的不錯啊。」小C讚嘆著。

 

「是啊。」我雙眼沒有離開小彌的身體,回答小C

 

「教練,我又想打球了。」小C轉頭看我。

 

「滾!」我轉頭站起身來自顧自地去拿浴巾擦身體了。

 

 

我們洗完沒多久,小K就嚷嚷集合了。

大家聚在房間裡面,全場加上我跟小敏,總共14個人,104女。

 

除了祐哥、小C,以及剛剛認識的四個人以外,還有五個人有一起玩過。

五人中小柔跟羅哥是年輕夫妻、剩下三個單男分別是大熊、凱哥跟小槍。

 

(寫到這裡其實有點困擾,因為就是這麼多人,但是愈多人的聚會愈難描寫)

 

大雄跟凱哥還有小槍幾乎是祐哥的固定單男班底,輸出穩定、硬體設備精良外加有強大的心理素質。所以我猜他們也是祐哥找來的。

 

至於小柔跟羅哥,年紀大概都25上下,小柔的腿很美,當初跟小敏玩交換的時候認識的美女少婦,那雙腿搭上黑色的透膚絲襪真的是讓人看得血脈噴張,而且小柔的五官很漂亮,高挺的鼻子外還有一雙看起來隨時都在笑的眼睛;羅哥的身材很好,談吐不凡,尺寸更是不凡,在當時他們夫妻倆滿受歡迎的。據說他們倆們兩個都是老師,只是我也沒有這麼無聊去求證就是了。

 

K幫大家介紹互相認識以後,便請祐哥開始主持遊戲了。

但小柔跟羅哥說還沒有去洗過澡,我們只好讓他們先去洗,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玩小遊戲。

 

「還有十二個人,大家隨意喝點酒划划拳輸了脫一件衣服就好了。」

祐哥叼著菸。

 

「又划拳,沒創意欸,而且每次開場都這個。」

小敏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不然我們9211個人圍攻你一個好了。」

祐哥斜眼看著小敏,冷冷地說。

 

「來啊,沒在怕的啦。」

小敏挺著鼓鼓的胸口說。

 

祐哥:「

 

K:「

 

拉拉:「

 

C:「

 

小彌:「

 

小槍:「

 

大熊:「

 

凱哥:「

 

我:「

 

小比:「

 

阿偉:「

 

 

「好啊,大家一起上。」

祐哥瞪大眼睛,煙灰噴的到處都是。

 

「祐哥,不要衝動啊。」

K忍著笑第一個跳出來打圓場。

 

「祐哥你腦袋浸水啊?

大熊用憨厚的表情看著祐哥說。

 

其他人也都沒有動作。

11個人擠在一起圍攻小敏,水洩不通的根本沒有遊戲品質可言。

 

啊!隨便你們啦,想幹嘛就幹嘛去。」

祐哥抓了抓頭髮,又拿起一根菸往陽台走去點了起來。

 

「哼哼。」

小敏可愛的大眼睛散發得意的光芒。

 

「哼你的頭,幹嘛故意唱反調。」

我拍小敏的頭。

 

「我每次都輸啊,玩幾輪輸幾輪,三兩下就脫光了,玩這個還不如直接脫光就好了咩。」小敏又露出狡詰的笑容。

 

「好啦,大家隨意吧,反正都老手了。」

K隨意著說,在我跟小彌旁邊為我們兩個各倒了一杯威士忌,自己喝了起來,我跟小彌也端起眼前的酒看小敏他們隨意的交纏在一起。

 

大家都沒有什麼意見,燈光美氣氛佳什麼的,玩推倒最適合了。

 

小敏一下子就被大熊、小槍、凱哥還有小C剝光了衣服。

赤裸雪白的嬌小身軀躺在大熊厚實壯碩的懷裡,M字腿開開的展示在四人的面前,小C不客氣的摸著小敏的胸部,大熊則從後方在小敏耳後吹氣輕咬,小敏也配合的回過頭跟大熊接吻。

 

凱歌愛不釋手的摸著小敏的腿,從大腿根部一路摸到腳踝,舔小敏的腳趾。

小槍在一旁挺著已經微微硬起的肉棒,坐在旁邊摸小敏的肉穴。

 

四個人交纏在一起,時不時小敏還發出淫蕩的喘息聲。

 

拉拉跟小比還有阿偉躺在床上,拉拉在中間,讓小比跟阿偉一左一右隔著衣服挑逗著,拉拉放鬆地閉上眼睛,任何兩人肆無忌憚地摸索。

 

 

我喝完酒,臉微微發燙,看向小敏那邊。

滿了,卡都卡不進去。

 

看向拉拉那邊,一左一右躺在床上,好像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插入。

 

又轉頭看向小K跟小彌。

 

正好小彌也喝完了酒,臉紅紅的看著小敏、拉拉他們交纏在一起,然後轉頭看向我跟小K

 

「你們先別管我,酒喝的不夠,晚點再說。」

K擺擺手。

 

聞言,我只好抓抓頭,看著小彌。

「那個挑一下啊。」

 

小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不由自主的呵呵笑了起來,還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我只好尷尬地繼續抓頭,等小彌笑完。

 

過一會兒,小彌才止住了笑意,學著我的語氣回覆。

 

「好啊,挑一下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妳不適合當床伴-END

大家好。   抱歉昨天回家太晚了,快十二點才開始寫,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本章節將結束第二篇「妳不適合當床伴」。   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催稿 ( 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