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第一次4P-1


 第一次4P

 

 

想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4P的經驗。

 

那個時代沒有賴,更沒有逼透殼,我一切認識女生的管道幾乎都是在PTT,透過

 

水球、站內或是MSN尋找約會對象。

 

 

 

這個女生簡稱她小敏,認識的管道是汪踢,透過當時紅極一時後來被玩到壞掉、

 

爛掉、瞎掉的真心話大冒險。這遊戲會黑掉完全不是沒有原因的,開始的幾次完

 

或許會覺得新鮮,隨著玩的次數增多,什麼露骨的問題都被問爛了。

 

 

喜歡什麼姿勢? 你說你是硬漢,只接受火車便當,體重超過80公斤的對象也要

 

扛她上車,大家也只能信你了。

 

 

最多一天之內跟多少對象上過床? 你說你是高手,一日閱七女,從早幹到晚,馬

 

眼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大家也只能相信你(私底下小窗吐槽你唬爛還是會啦)

 

曾經跟多少人上過床? 你說你是獵人,22歲靠著絕世妖孽、雞蛋糕模印出來的

 

八塊腹肌幹遍天下美女,我也信了。

 

 

 

只是遊戲嘛,回答的可信度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會進來玩這遊戲的九成九都是

 

吃飽撐著。 (….離題了。)

 

 

 

我與小敏就是在那樣個一個環境認識了,接著互加MSN,私底下聊的熱絡,卻

 

從來沒有見過面,也沒有提過要見面這件事情。

 

 

 

每天吃飽撐著就跟著她報名汪踢的真心話團,這時候一定要黑一下當時的風氣,

 

報名這遊戲如果你是單男,基本上寄一百次信都不會中一次。你一定要很厚顏,

 

很無恥,很卑鄙,很下流的在報名的站內信中說:「報名一男一女,我朋友說我

 

不玩,她就不玩了。」並且附上你的MSN,絕對不可以同時附上女生的,因為

 

主揪絕對只抓女生不鳥你。

 

 

 

然後你很快就會收到站內信的回覆,或是MSN就會提示你有新的好友。

 

這遊戲玩久了,你就會發現令人詬病的除了每次問題幾乎都一樣,接著就是每次

 

玩的人也都是那些。

 

 

有時候一加進聊天室就會看到。

 

「我幹你娘又是你AQ,你他媽的每天吃飽撐著沒事幹就來玩真心話啊?

 

我也會回對方。

 

 

 

「我幹你娘 你不每天吃飽撐著沒事幹玩真心話,怎麼會發現我每天吃飽撐著沒

 

事幹玩真心話。」然後附上一個笑臉。

 

就是這樣。有時候連續好幾團都被人家幹你娘是很稀鬆、很平常,像扶老太太過

 

馬路一樣的是簡單。(又離題了)

 

 

 

請原諒我當年無知,膚淺,沒深度的天天沉浸在這遊戲裡面,大學畢業等當兵的

 

人又剛好沒有女朋友實在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

 

 

 

就這樣,某一次剛好跟到一個很會互動,很會主持很會刷氣氛的主持人。

 

問題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悄悄地滲透大家的心防,明明回答過N次的題目,

 

主持人都可以藉著風趣幽默,詼諧有趣的口吻,述說自己的答案,然後偷渡風流

 

史。

 

 

 

一個女生玩HIGH了發問「請問大家有過最印象深刻的性愛?

 

A 回答:「跟一個女神正妹從早上一路幹,幹到晚上,幹到我都脫皮了。」

 

這種一聽就知道畫唬爛的,這樣的男生在真心話這遊戲裡面就是砲灰,所以雜魚

 

以下我都用ABCDE草草帶過。

 

 

 

B回答:「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印象的,就某次跟個大叔開房間,他的溫柔跟

 

體貼讓我印象深刻。」

 

 

 

這種算是比較標準的類型,通常透過MSN上的照片,大家會開始物色接下來的

 

目標,顏質稍微高點就會被大家加爆,輪不到你跟她私聊了。

 

就算這女生肯回覆你通常也都是 「嗯嗯」、「哈哈」、「真的嗎?

 

 

 

C回答:「我有一次跟5個女生玩6P,他們都很滿意我(後續如何大顯神威分

 

岔屌一次幹五個正妹 略過)。」

 

砲灰。

 

 

 

 

小敏回答:「跟男朋友吵架完以後,還在氣頭上就被他推倒,然後壓在床上幹,

 

那個晚上到了滿多次的

 

這件事情小敏私下有跟我聊過,小敏對於自己的男朋友到處亂搞也心裡有數,只

 

是睜隻眼閉隻眼,剛好有一次被踩到雷直接了當抓到男友劈腿,所以大吵了架,

 

然後被男友狠狠推倒,狠狠插入,狠狠的中出,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當時也不是個性經驗豐富的人,所以想當然我的答案也是沒有吸引多少人的注

 

意力,在此請容許我直接略過。

 

 

因為這個時候主持人祐哥又開始細細闡述他此生截至目前為止最美好、最迷幻、

 

最厲害的一次性愛。

 

 

「那次3P是兩男一女,而且是由女生主動邀約,三個人在見面前是完全不認識

 

的,只是在某個群組上聊過幾次天。只能說PTT上什麼樣的人都有,約炮時遇到

 

的女生素質也比某個專營成人話題的BBS好滿多的。我們見面後開著某個男生的

 

車子一起進了MOTEL…

 

 

 

接下來三萬字讓我不禁嘖嘖稱奇,天橋底下說書的來了啊。

 

為什麼在一個簡單的通訊軟體上,祐哥可以細細地描述出那個晚上,那個女生的

 

朱紅雙唇是如何包覆住他的龜頭,同時身下又另有承歡。一字一句描述得如此入

 

微,在場的人看著螢幕如字幕機一樣不斷的往下刷,好像在看某部色情電影大

 

作,連一滴淫水滴在地上都聽到了,女主角的髮絲在床沿晃蕩,擺出勾人心弦的

 

弧度。

 

 

 

在場的人大概都聽得如癡如醉,我只差沒聽到其他人在電腦前滴口水的聲音了。

 

 

我跟過幾次祐哥主持的真心話,小敏也跟過。

 

我大概知道祐哥的故事還需要幾分鐘才可以收尾,應該在八百到一千字左右。

 

我起身倒了杯水,坐在螢幕前面那麼久其實滿吃力的,尤其是跟到喜歡化簡為繁

 

的祐哥。

 

 

 

喝了水回來的時候我看到小敏的小窗在閃動。

 

「欸,祐哥今天講的故事,讓我濕濕的。」

 

 

3P? 你玩過嗎?

 

我喝了口水,一邊看著祐哥牌字幕機刷字,對於這些故事我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哥的長相哥自己知道,走在路上被盆栽砸都未必會選到我多P

 

 

「沒有,你呢?

 

小敏很快回答。

 

 

「也沒,你有興趣嗎?

 

我繼續喝水。 祐哥的故事快要到尾聲了,已經在描寫他射精時宇宙崩裂的神奇感受了。

 

「好,我決定了,等等要發問的問題。」

 

小敏留下滿臉問號的我,沒頭沒腦的打了這句。

 

 

「接下來換小敏問問題了唷。」

 

祐哥講完自己的三萬字傳奇很敬業地又開始主持了下一道題目。

 

 

「如果,這個群組裡面要你挑人做愛,你會選誰呢?

 

小敏問。

 


這是個很老的問題,幾乎每次真心話都尾聲都是這個問題,就跟古早古早時夜店


散場都會放AkonLonely一樣。


 


回答這個問題就像我愛紅娘一樣。最後的配對,如果彼此回答到對方,大家就可


以互相加準備相約修趕了。


我每次的回答都是小敏,因為我跟她最熟,回答她也不會有什麼失敗的風險。

 

小敏的答案則不一定,如果在場男生沒有她看得順眼的,她的答案就是我;如果

 

有覺得不錯的男生,則會回答那個男生。不過就我所知,小敏好像沒有跟那些男

 

生出去過,就像平常在MSN跟我嘴砲一樣,從來沒有實際作為。

 

 

 

「小敏。」

 

「小敏。」

 

「小敏。」

 

 

除了我以外,祐哥也選擇了小敏,還附帶一尾雜魚。

 

其他人陸續配對成功或是失敗,這球做這麼大一顆,漏接也不能怪人了,對吧?

 

正當我納悶怎麼沒有看到小敏的答案時,她回答了。

 

 

「我想要跟AQ,還有祐哥,而且是跟你們兩個一起做愛。」

 

小敏的答案跟往常有點不同,第一次在這題出現了複選。

 

 

 

 

叮咚!

 

我的螢幕又跳起了一個小窗。

 

是一個小聊天室,裡面的成員是 祐哥 跟小敏。

 

 

 

---------------------------------------待續-------------------------------------------------

 

 

如果不嫌棄小弟的故事,我再繼續寫下去囉。()

 

平常幫我檢查錯字的人今天有點忙,所以我就不看檢查了直接發出了,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妳不適合當床伴-END

大家好。   抱歉昨天回家太晚了,快十二點才開始寫,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本章節將結束第二篇「妳不適合當床伴」。   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催稿 ( 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