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第一次4P-end


大家好,我不是富姦,我是AQ(重申)

 

是這樣的,有關內文的內衣一事小弟在此深感歉意,細節難免疏漏,懇求大家原諒我無心的過失,為了表達歉意我這次會乖乖的把本篇在這一回寫完做個結束。

 

一方面也是被AQ嫂巴頭,每次都斷在不該斷的地方很糟糕,為此我決定痛定思痛乖乖的把下篇寫完。

 

最後謝謝大家的指教與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地分享的。

 

 

 

-本文開始-

 

外面傳來小C的吆喝聲,讓我跟小敏都恢復了理智,我這才發現我居然發了瘋似的想要無套進入小敏的身體裡面。

對於常約炮的人,這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僅對自己不負責任,也對對方很不負責任。

 

「哈哈,好像洗太久了,被催了。」

我乾笑兩聲,站直身體試圖化解我跟小敏這尷尬的姿勢。

 

「沒關係,他們催你,那我就去吹他們。」

小敏報以體貼的笑容,示意不在意,還開了個玩笑。

 

我跟著小敏走出浴室,小敏拿浴巾擦拭自己的身體,看得我跟祐哥還有小C在一旁直吞口水。

 

「那我們先出去吧。小敏你擦乾頭髮再出來。」

我們三個走出去,留下邊擦頭髮邊恍神的小敏,我跟小C的浴巾,還有祐哥的絲質長褲都鼓鼓的。只是在我的心裡,除了慾望,還有一絲不安。

 

 

「教練,我想打球。」

C一走出浴室就看著我跟祐哥說。

 

「打你妹。」

我沒好氣地回覆小C

 

「我只有現在啊!!而且我還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啊!!

C很淒厲,一旁的祐哥又刁起了菸,我伸手跟祐哥刁了一根,心裡總覺得很悶。

 

「那你現在去旁邊展現一下壯士斷腕,把自己的小雞雞切了,我就讓你打球。」

我半開玩笑的說,點了一根菸深深地吸了一口,用力吐了一口濁氣。

 

場面有點弔詭,三個男生搭著帳篷討論要怎麼打球。

 

「這這只是個比喻嘛。」

C被難住了,有點進退兩難。

 

「好啦,你等等看狀況好不好,如果小敏不反對我也沒有意見啊。」

我無奈地嘆氣,這真的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的下體一直覺得熱熱脹脹的,就算沒有刺激的狀況下也硬得要命,我想是威爾鋼在發揮作用,這樣的感覺更讓我煩躁。

 

好不容易小敏擦好頭髮走出來了,白色的浴巾圍在胸口,坐在床尾的沙發,翹著細長的雪白的腿往桌上拿剛剛沒喝完的啤酒。

 

「小敏,你OK?

祐哥一日主持人終身主持人,看到小敏好像有點猶豫,也意識到我的狀況有點不對,反而不知道如何開始了。嘖嘖,這種敏銳的直覺,難怪能造就出真心話百人斬的神話。

 

「嗯,我再喝一點酒。」

小敏點點頭,將瓶中殘酒一飲而盡,然後走到床邊,躺下。

我跟祐哥還有不知道如何進退的小C也走到床邊,祐哥終於還是下手了,把手放在小敏白嫩筆直的腿上,輕輕地撫摸。

 

小敏的身體有點顫抖,是緊張還是害怕,或者兩者都有一些吧?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看到小敏這個樣子後,有點火氣,或者說我對於她今天的反常有點火氣。

 

祐哥熟練的撫摸著小敏的大腿,在大腿內側與陰唇間用指尖輕輕的劃過,理所當然地呻吟沒有聽見,反而是小敏的身體抖個更厲害了。

 

就在小C趁著昏暗的燈光偷偷地伸出手摸向小敏的胸部時,小敏緊閉的眼睛快速的滑落一滴眼淚,由眼角到耳邊不著痕跡的滑過。

 

我想祐哥跟小C都沒有看到這滴淚水,昏暗的燈光,還有小敏誘人的身體,足以分散大部分人的注意力。

 

「所以這樣子到底算什麼?

我看著小敏冷冷的說,我的心裡愈來愈不滿。

 

「我我只是場外撿球而已啊。」

C被我突如其來的冷言冷語嚇到了,飛快的縮回他的手。

 

小敏也同時睜開眼睛看著我。眼裡透露出的不是平常狡詰的神色,而是一種淡淡的疑惑與一點點哀戚的眼神。

 

「你說什麼?

小敏看著我。

 

「你跟我來。」

我不管祐哥跟小C,拉著小敏滑嫩的手就往造景庭院外走去,拉開庭院的玻璃門時我看見祐哥又刁了一根菸,對我投以無奈的神色還隱藏著一絲笑意,好像告訴我:「好好喬,不要讓我失望。」

 

「失望你妹。」

我忍不住啐了一口。

 

「怎麼了?

小敏看著我,眼神像一隻做錯事的小貓,很無辜,很哀怨。

 

「你還好嗎?

我沒好氣地問她,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小敏有點勉強,從湖邊一直到剛剛洗澡。讓我感覺小敏一直是逼著自己做這些事情的。

 

「很好。」

小敏低著頭,腳下撥弄著庭院的小石子。

 

「你根本不好!

我不知道自己幹嘛忽然像八點檔的男主角一樣對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子發飆,只是覺得心裡有股火叫賭懶,體內有種不爽叫憤怒,我只想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哇….….

小敏忽然大哭,或許是我的語氣太差,也可能是大吼的表情太駭人。

 

她哭了反倒是我有點手足無措了,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對方。吼完人家馬上又拍拍她的背叫她別哭了,我這不是變態嗎?

 

嘆了一口氣,我知道這音量足以讓祐哥跟小C都聽到了。

「你可以跟我說說,為什麼你會想要跟我見面嗎? 而且還是用這種方式。」

 

小敏沒有回答,因為鼻涕跟眼淚佈滿的稚嫩的臉龐,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負面情緒壓抑久了,總是得正常的釋放一下。我陪小敏站了大概有五分鐘,然後她的哭聲才慢慢的緩和了下來。

 

「你還好嗎?

等到小敏哭聲漸緩,我摸摸她的背。

 

「不好。」

小敏啜泣搖搖頭。

 

「可以說說為什麼嗎?

我低頭彎腰,想看看小敏。

 

「不可以。」

小敏一樣搖頭,情緒似乎平復了不少。

 

「那還要繼續嗎? 還是我去跟祐哥還有小C說一聲,今天先不要玩了。」

雖然這樣老大遠的找人來,又叫人回去,有點不好意思,但這種況狀下,相信祐哥跟小C可以體諒的。

 

小敏看著我,看了好一會,看得我心裡發寒。

 

「我想要繼續,但是我希望你陪我一起玩。」

良久,小敏才面帶羞澀的小聲說。

 

「不勉強嗎?

我很不確定,十分不確定,非常不確定,小敏真的還要玩下去嗎?女人心實在海底針,明明就很勉強,還硬要玩。

 

「如果你不要再欺負我,就不勉強。」

小敏嘟著嘴說,眼裡已經沒有剛剛的那種哀傷,只剩下淡淡的委屈。

「幹,我什麼時候欺負過你了。」

我頭好痛,對解讀女人的語言實在沒有天份啊!!!

 

「剛剛吼了我那麼大一聲,還不算欺負嗎?

小敏一句話就把我堵了回來,但是在她的臉上看到了我熟悉的古靈精怪。

 

「好,那我陪你吧。等等進去在好好跟祐哥還有小C解釋吧,我們八成嚇壞他們了。」我點點頭,然後拉著小敏的手要走回房內。

 

「不用解釋,不用解釋。」

耳邊傳來祐哥的聲音,他跟小C就蹲在造景庭院的透明玻璃外,應該是從頭看到尾了。

 

「床頭吵,床尾和嘛,我們懂,我們懂。」

「祐哥你看,AQ真男人啊,硬著老二在跟小敏吵架啊,就差沒打起來了啊。」

「硬著老二要怎麼打起來? AQ你還不用你的肉棍教訓教訓她。」

C不合時宜的搭著祐哥的話,一句接著一句。

 

該死的威爾剛,就不能消停會嘛?

我跟小敏這才意識到我剛剛從拉著小敏走出來一直到最後和好,我都挺著老二,

沒有軟過。

 

小敏啐了一聲,用手指在我的肉棒上彈了一下。

「小C你不要三八了啦。」

 

下體傳來一陣疼痛,他三八就三八,你彈我幹什麼啊。

 

我牽著笑嘻嘻的小敏走回房間,讓她坐在床邊。祐哥看著我,嘴裡還是刁著根菸,嘴角微微上揚,似乎在讚揚我的表現。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祐哥笑呵呵的說著,一臉慈愛的看著我跟小敏,好像在看一對剛拜堂完的小新人。當然我毫不懷疑剛剛如果談不好,最幸災樂禍的也一定是他。

 

我抓著小敏的手,拉她在懷裡吻她,把舌頭伸進小敏的小嘴裡,環在她肩膀上的手慢慢的滑過耳後、鎖骨、最後把小敏白皙圓潤的乳房捧在手上,把玩揉捏。

 

小敏閉著眼睛跟我接吻,在我愛撫親吻她時,悶哼細微的呻吟,依偎在懷裡的身體有點緊繃。祐哥在我們身後拿了一條眼罩,把小敏的眼睛矇住,指尖滑過小敏的腰際,我順勢把小敏的背讓給了祐哥,由小敏的側面轉到正面,跪在床邊專心把玩小敏的乳房,輕掐她粉紅色的乳尖,用舌頭與牙齒,吸吮與輕咬已經硬起來的乳頭;祐哥也配合著我的攻勢,吻著小敏的耳朵,兩隻手輕柔的在小敏的背上滑動,伴以指間若有似無的劃過鎖骨、肩頰到屁股的上緣。

 

小敏的身體繃得很緊,像是在忍受著什麼酷刑,雙腳不自禁的踮在床邊的地毯上,雪白的小腿因為踮腳而形成美麗的曲線,我忍不住彎下腰來輕吻小敏的腳背,吻著沾上紫色指甲油的腳趾。

 

在我跟祐哥的攻勢下,小敏很快就失去了抵抗力,無助地坐在床邊,雙手緊緊地掐著床單,原本辛苦忍受的低聲悶哼變成了放蕩的呻吟,聽得我跟祐哥的肉棒更是硬的難以忍受。

 

我跟祐哥暫停了攻勢,輕輕的放倒小敏,讓她躺在床上喘息,小敏在的一波的攻勢以後,好像全身沒了力氣似的躺在床上,白皙的雙腿在床邊微微的打開,露出誘人的小穴,暗紅色的陰唇上都是淫水,我跪在小敏的側面,捧著她的頭,把肉棒底在小敏的嘴邊,小敏配合的張開小嘴含住我的肉棒,用舌尖在龜頭上滑動,我舒服的發出低沉的呻吟。

 

祐哥看了看站在床尾的觀察員小C,似乎是同情心氾濫一般,像他招了招手,讓他加入,接替我剛剛的位置在蹲在床邊任由他自由發揮。而自己則是低頭親吻小敏的乳房,一雙大手慢慢的加重力道,揉捏著,小敏的椒乳在祐哥的手上擠壓、變形。

 

C則是蹲在床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喃喃自語。

 

「左手,只是輔助。」

埋頭在小敏的雙腿之間,舔小敏的肉穴,輔以手指的撥弄,還故意發出嗤嗤的吸吮聲。

 

隨著小C的玩弄,小敏更加賣力的吸吮著我的肉棒,抬起頭更加賣力的用小嘴套弄我的肉棒,嘴裡還發出一陣陣的呻吟、悶哼。

 

「給我拜託,誰都好,給我。」

小敏伸手摘下自己的眼罩,看在她身邊的三個男人。迷濛的眼神,誘人犯罪的聲調,像是發情的母狗般渴望被進入。

 

祐哥跟我點點頭,我走到床邊撕了一個祐哥準備的保險套戴上。

C則是乖巧的跟我換位,坐到了床上,撫摸小敏的胸部。

 

我站在小敏的身前,抬起她的腿,把肉棒抵在已經氾濫的小穴上,緩緩的推入。

 

「啊好棒,好舒服…..

小敏的聲音很可愛,用娃娃音發出的叫床聲更讓人慾火高漲。她伸手握住小C的肉棒,幫他套弄著,轉頭張嘴索討祐哥的肉棒,欲求不滿的身體配合著我的進入扭動著屁股。

 

緩緩地進入小敏的身體小半隻指頭深度以後,我又緩緩的退出,確認陰道已經不會因為突然的進入不舒服及沾滿淫水以後,狠狠的插入,每一下都用盡我的力氣插入小敏的肉穴,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

 

因為我的插入,小敏更加賣力的幫小C以及祐哥的服務,兩支纖細的手腕上下的來回擺弄,輪流用小嘴輕吻套弄兩人的肉棒,且發出淫蕩的吸吮聲。

 

「嗯好舒服,我好喜歡被AQ幹,好棒我也喜歡祐哥跟小C的肉棒好好吃

小敏語無倫次的叫嚷著,嫩滑的雙腿夾在我的腰間,抬高屁股讓我更深的插入,我被小敏淫蕩的表現刺激,更加賣力的抽插著,看著肉棒不斷被小穴吞入,每一下都抓著小敏的腿用力往她身體裡送入。

 

「啊…..AQ….AQ……我快要到了….要到了…..

小敏在三個男人的肉棒間,很快就到了第一次的高潮,胸口一陣潮紅,身體輕微的顫抖著,我讓肉棒停留在最深處,感受小穴的收縮,腹部一陣用力,把第一次洩在套子裡面,抓在小敏腿上的手才慢慢的放鬆。

 

溫柔的把手放在小敏的大腿撫摸,我輕輕的壓在小敏身上,吻了她的乳房一下。

「還行嗎?

 

「嘻嘻,滿好的。」

小敏回應著我,眼神中還帶著迷濛。

 

「那我先去清理一下,你跟祐哥還有小C先玩。」

我摸摸小敏的頭,退出她的身體。

 

或許是因為威爾剛的緣故,還是硬邦邦的。

 

「不要,我幫你清理,你等我一下啦。」

小敏掙扎著起身,拿著套子準備戴上的祐哥示意沒有關係,讓小敏起來。

 

「很髒欸。」

我皺著眉頭。

 

「我喜歡。」

小敏笑,眼神撫媚。爬起身來接過祐哥的保險套,幫他戴上,然後跨坐在祐哥的身上,讓祐哥的肉棒慢慢隱入她的體內。然後轉過身幫我把保險套取下來,丟在床下,用小嘴仔細的替我清潔沾滿精液的肉棒。

 

小敏一邊用小嘴舔食肉棒上的精液,一邊在祐哥身上搖動屁股。小C又被晾在一旁,幸好鍥而不捨的小C又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在小敏的身後揉捏她的胸部。

 

慢慢的,小敏沒有辦法分心在我的肉棒上了。祐哥挺腰讓肉棒更深入,同時抓著小敏的屁股往下扯,每一下都頂到小敏體內的最深處。

 

「啊!

第一次的扯動,小敏因為祐哥迅雷不及掩耳的深入而尖叫,吐出了我的肉棒。

隨後配合著祐哥的每一下深入,大叫著。

 

「好深

小敏的乳房隨著身體的起伏上下擺動著,小C也配合著祐哥的挺進用力揉捏小敏的胸部。

 

我笑笑,一個人走到浴室內想稍微清理了一下,看到祐哥放在洗臉台旁的菸;猶豫了一下,然後還是點了一根菸。

 

我抽著菸,低頭看著自己的肉棒,還是很硬,媽的這三小,是要硬多久?龜頭上映著浴室的燈光微微發亮,上面還沾滿小敏的口水。

我恍著神,直到有個人從我旁邊走過來,是祐哥。應該是射了以後把位置交給了小C,因為浴室內還是聽到小敏的叫聲。

祐哥沒說話,點了一根菸,靠在洗臉台上。

 

「幹嘛? 玩第一次見面就暈船嗎?

祐哥率先打破沉默。

 

「白癡。」

我否認,我知道我不喜歡小敏,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隨便你。」

祐哥攤攤手,繼續刁他的菸。

 

沒多久,小C也射了,跟小敏一起走到浴室來。小敏的身上香汗淋漓,原本雪白的肌膚隱隱透著粉紅,帶著滿足的笑容。

不過對比小C的笑容,小敏笑的好內斂啊,好深沉啊。小C那傢伙好像走在馬路上撿到一箱錢,笑得跟白癡一樣。

 

「一起泡個澡吧。」


祐哥提議。

 

那一夜我跟祐哥跟小C都射好幾次,小敏也不知道高潮了幾次,我們把床上玩得亂七八糟。結束後祐哥跟小C拍拍屁股逃跑了,留下不想開夜車的我跟不能回宿舍的小敏。

 

望著一片濕漉漉的床鋪,我們只好睡在床尾的沙發上,雖然很難睡,但是聽小敏沉重的呼吸聲倒是在我的懷裡睡得很深。我不敢亂動,只好忍著血液不循環麻到天亮。

 

 

「咳你醒了可以麻煩你挪一下嗎? 我的手都麻了。」

我半睡半醒間睜開眼,發現小敏早已醒了,小手不安分地放在我的陰莖上玩弄。

後者在小敏的套弄下又慢慢的硬了起來。

 

「嘻嘻。」小敏跳下沙發,用舌頭輕舔我的肉棒。認真的觀察它變大的過程。

 

「欸,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啊?

我有點緊張的問,總覺得跟小敏比一般的床伴跟親密,但又完全沒有當情侶的感情。

 

「那還用說!

「當然是、固、定、床、伴啊。」

小敏一邊舔弄著我的肉棒一邊說,我又看到了她狡詰加戲謔的眼神。

 

 

-END-

 

噹噹噹噹噹!! 總算結束啦~

四篇加起來大概一萬多個字,我完成了「第一次4P」篇。

請大家繼續期待下一篇「你不太適合當床伴」。

 

故事內容大概是講述我跟小敏在結伴參加幾次多P團以後,遇到的幾個對象。

有暈船、有叫罵、還有打鬥! 總之有血,有淚,還有屎有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妳不適合當床伴-END

大家好。   抱歉昨天回家太晚了,快十二點才開始寫,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本章節將結束第二篇「妳不適合當床伴」。   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催稿 ( 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