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妳不適合當床伴-沉迷(番外之一)


大家晚安。我是AQ

 

我沒有富姦

 

有繼續在寫主線,只是閒暇之餘寫點小東西。:P

 

 

 

-本文開始-

 

西門町的停車場頂樓之後,我跟小彌兩個人相約隔天一起吃早午餐,地點就選在

 

她家附近的咖啡廳。

 

 

早上七點半,我準時抵達咖啡廳門口,臉上還帶著睡意。

 

我拿起手機準備打給小彌,正解開按鍵鎖,小彌就來電了。

 

 

「喂,AQ你往上看。」

 

電話那端是小彌甜美的聲音,讓人聽了精神一振。

 

 

我依言抬頭,看到小彌正在咖啡廳的二樓對我招手,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長裙,

 

搭配露肩的鵝黃色T-shirt,露出白皙粉嫩的肩膀,落地玻璃隱隱映著馬路上來往

 

的車輛,看上去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笑著跟她揮揮手,放下手機進了咖啡廳。

 

 

走到二樓在靠窗的地方找到小彌,她翹腿專注看菜單的樣子看起來很優雅,

 

我無法想像眼前的人會是昨晚與我在陰暗樓梯間交媾的淫蕩女孩。

 

 

「我要一杯黑咖啡。」

 

小彌看著服務生,溫柔的笑了笑,然後把菜單遞給他。

 

 

「我也要一杯黑咖啡。」

 

我插著口袋,對服務生說,然後在小彌對面坐下。

 

 

 

小彌雙手撐在桌上,托著下巴看我,嘴角還有一絲淡淡的微笑。

 

 

「看什麼?我的臉上該不會有眼屎吧?」

 

我被看的心裡發慌,有生以來還沒有被美女近距離的這樣觀察,還是毫不掩飾的

 

觀察。

 

 

「我就是喜歡看你啊。」

 

小彌笑著說,話裡有些我猜不透的情緒。

 

 

我無言以對,下意識地摸摸口袋,想摸菸,才想到這裡是室內空間,不能抽菸,

 

然後尷尬地摸摸頭。

 

 

「還是,我們換個室外的位置?」

 

小彌注意到我的動作,然後溫柔的問。

 

 

「沒關係,還是這裡就好了。」

 

我擺擺手,不知道要把目光擺在哪,於是只好看著樓梯間,假裝期待服務生把

 

咖啡送上來。

 

 

「我去拿雜誌,你要看什麼嗎?」

 

她似乎發現我的不知所措,體貼的為我們找些事情做。

 

 

「都可以,我都好。」

 

我笑笑,心中微微一盪。

 

 

小彌拿雜誌回來時,咖啡也送上來了。

 

她遞給我一本過期的GQ,雜誌封面上是一個長相甩了我七八十條街的帥氣港

 

星。

 

 

我們兩個人安靜看著手上的雜誌,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動。

 

偶爾,她或我會放下雜誌,端起咖啡抿一口,相視微笑,然後又把眼神移回

 

書上。

 

 

等到我的咖啡見底時,小彌放下手中的雜誌,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發出誘人的

 

呻吟。

 

 

「睏了,想睡覺。」

 

小彌在桌下用鞋尖撩過我的腿,還露出調皮的表情微吐舌頭。

 

我吞了一口口水,覺得下體有點熱熱的。

 

 

-----------------------------

 

半個小時後,汽車旅館內。

 

小彌在浴室裡面洗澡,隔著浴室的霧玻璃,膚色的軀體隱隱扭動著。

 

 

「大白天的就帶妹來開房間

 

我低聲調侃自己,受不了誘惑還是來了。

 

 

「要浣腸嗎?」

 

小彌探出頭,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啊...喔!好。」

 

我好想大喊姑娘請自重啊! 可是還是沒出息的說好了。

 

 

「還是你要進來我幫你搓搓背。」

 

小彌又探出頭。

 

 

「唔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調戲了。

 

 

「進來吧。」

 

小彌身體躲在霧玻璃後對我招手,相較於小敏大剌剌的全裸站在浴室門口大叫:「AQ來洗香香!」的確是多了很多幻想的情色空間。

 

我褪下衣物進到浴室內,裡面蒸氣瀰漫,小彌豐滿的胸部上都是泡泡,掛在牆上

 

的蓮蓬頭被轉向牆壁,強大的水柱噴射到牆上飛濺到我們身上,慢慢沖掉她胸口

 

的泡沫。

 

 

「坐下來。」

 

小彌輕壓我的肩膀,讓我坐在淋浴間的石椅上,然後用沾滿泡沫的胸部壓在我的

 

背上,上下滑動。感覺到小彌胸口兩團巨乳的擠壓,我的血液又開始往下聚集,

 

一下子就硬了。

 

 

小彌很有技巧的一邊用胸部幫我的背部按摩,又伸手到我胸口撫摸滑動、滑動。

 

不停地往下游移,塗黑的指甲刮過我的乳頭、小腹、陰莖,最後五指輕捧著我的

 

肉袋,讓它們在纖纖玉指上滑動,這時我的肉棒已經硬到不能再硬了,好想轉過

 

身把小彌壓在牆上狠狠地幹她。

 

 

小彌起身拿起蓮蓬頭讓水從我肩頭滑落,洗刷掉我身上的泡沫,然後彎下腰,在

 

我的肉棒上吻了一下,蜻蜓點水般地用雙唇沾了一下。

 

 

「洗完了。」

 

關上水,小彌輕柔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

 

 

我呆愣愣地拿了浴巾擦乾身體,然後圍著浴巾躺在床上。

 

好像哪裡怪怪的,我躺在床上若有所思。大概是不習慣一直被人牽著鼻子走吧。

 

總覺得,這不太像約炮

 

 

浴室裡吹風機的聲音停了下來,小彌像一隻小貓在腳踏墊上踏了踏,然後趴在我

 

的兩腿之間。

 

 

「要戴嗎?」

 

小彌拿著一個紫色包裝的保險套,撫媚的看著我。

 

 

 

 

 

 

-待續-

 

 

 

 

 

 

 

 

 

 

 

 

 

 

 

 

 

 

 

 

 

 

 

 

 

 

 

 

 

 

 

 

 

 

 

 

 

 

 

開玩笑啦,小短篇停在這又要挨罵了。

 

 

 

 

「要戴嗎?」

 

小彌拿著一個紫色包裝的保險套,撫媚的看著我。

 

 

「要

 

我掙扎,還是點點頭。

 

 

「嗯。」

 

小彌點點頭,把套子放在一邊,低頭開始吸吮我的肉棒。

 

她的雙手配合著小嘴,一邊舔著龜頭冠狀部位,一邊輕揉玩弄我的睪丸。

 

 

她在口交時,把屁股抬得很高,讓我可以輕易地用手摸她的小穴以及屁眼。

 

看著她不停搖晃的圓潤臀部,我忍不住用手摸了她的小穴,在房間的黃色燈

 

光下透著誘人的色澤,我的指腹上沾滿了小彌的淫水,慢慢往上滑移,輕輕的揉

 

動後庭上的皺摺處,小彌嗯的一聲更賣力的吸吮我的肉棒,每一下都讓我感覺到

 

咽喉內的推擠。

 

 

 

 

我用手指慢慢地滑進她的身體裡面,小彌的屁眼收縮了一下,緊緊的夾住我的手

 

指。

 

 

「我想要你的肉棒

 

小彌轉過頭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我。

 

 

我將手指抽出來,小彌卻抓著我的手,從手指根部整隻吸吮。

 

擠了一點潤滑液在我的手上後,又抓著我的手指往她的後庭塞,我試著用兩隻

 

手指頭插入,她微微皺了一下眉頭,翹起屁股讓我可以隨意的進出,於是我又將

 

拇指放在她的陰唇上,輕輕的按壓,同時用食、中指腹按摩後庭的肉壁。

 

 

她輕哼一聲,險些軟倒在我的身上。

 

 

「我可以坐上來了喔?」

 

小彌細聲地詢問我。

 

我扶著小彌的腰讓她跨過我的身體坐上來,把雙手枕在後腦勺。

 

 

小彌抓著肉棒對著自己的屁股,緩緩地坐了下來。

 

她慢慢地搖動,小穴的淫水幾近氾濫,沾滿了她的陰毛,還有我的小腹。

 

 

 

 

「啊好舒服我好喜歡你插我的屁眼

 

小彌抓著自己的胸部,皺著眉頭不斷呢喃著。

 

 

「小彌是淫賤的母狗,我喜歡被玩弄,好喜歡

 

她閉上眼睛,好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哩,不斷的在我身上搖動。

 

 

我挺著腰,讓小彌更多的支撐點在屁股上,插得更深。

 

抓著她的腰,前後移動,她放聲大叫,不斷說著淫賤的字眼,讓我把她當母狗幹,

 

任意的玩弄她的身體,射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然後我感覺到小彌的身體微微的抖

 

動,她就這樣洩在我的懷裡。

 

 

 

「好舒服

 

我感覺到她在我的耳邊用氣音說。

 

 

「我還沒射呢

 

我輕笑,拍拍她的屁股。

 

 

「唔等等喔。」

 

小彌掙扎著爬起來,又繼續搖動身體,可搖沒幾下身體又微微發抖趴了下來。

 

 

「沒力氣了你幹我好不好?」

 

小彌吐著舌頭裝可愛的說。

 

 

我抱著小彌把她放在身下,然後將她的小腿掛在肩膀上,把肉棒插入她的後庭,

 

慢慢加快速度,小彌緊緊地抓著床沿的被單,放聲大叫。

 

 

「啊屁股要被玩壞了啦好舒服

 

小彌的聲音很撫媚,又帶一點點哭腔,讓我更興奮。

 

最後更是配合我的抽插,用手搓揉自己的陰蒂。

 

 

「嗚要噴了要噴了你要射了嗎?」

 

小彌意識有些混亂的說著,我們兩個都用盡所有的力量要從對方身上得到

 

快感,小穴裡噴出透明的汁液,又洩了一次。

 

 

感覺到身體一陣酥麻,我精液全噴在她的屁眼內,或者該說是保險套內。

 

 

我疲倦的躺在小彌的身旁,後者也無力地躺在床上。

 

感覺身體很沉很沉總算可以好好的睡回籠覺了。

 

 

「我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迷迷糊糊之間,好像聽到耳邊的女孩說。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妳不適合當床伴-END

大家好。   抱歉昨天回家太晚了,快十二點才開始寫,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本章節將結束第二篇「妳不適合當床伴」。   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催稿 ( 菸 )       - ...